殊颜—今天有好好更新吗?

【周叶】今天小幽灵哭了吗?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虫爹。

*幽灵周人类叶

*争取十章内完结

我,叶修,今年二十五岁,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,一生没什么大的建树,也没有特别大的目标和理想,只希望每天都有烟抽,可以说我是个在科学环境下长大的祖国花朵,可是今天,我的世界观颠覆了。

在叶修前面,有一团小小的白色的东西,走进一看,才发现是一个小幽灵,披着白色的布,露出的小脸可以说是精致,像个洋娃娃。

叶修不断暗示自己什么也没看到,正准备路过他,小幽灵眼睛一直盯着叶修,目光随着叶修移动,看叶修要走,小眼一瞪,金豆豆大滴大滴掉下来,让叶修不得不注意他。

叶修无奈叹口气,手指捻起小幽灵,小心把他捧在手上,带着他回了家。

叶修住在单人公寓里,一个月三千,加上水电费七百,对他来说不算贵,公寓里十分杂乱,烟灰缸里堆满了烟头,桌子上都是泡面,衣服倒是很好的叠好了。

小幽灵用脸颊触碰叶修,柔软的触感让叶修更清醒,他把一个小幽灵捡回来的事实。

叶修叹了口气,用右手食指玩弄小幽灵的脸颊,无奈说:“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怎么照顾你呢?”

“不,我照顾你。”流畅的话语从小幽灵的口中说出,声音酥软可爱。

叶修被吓到,愣了一下:“你,会说话啊。”

“恩。”小幽灵为了印证自己会说话,又说了一句话:“我叫,周泽楷。”

“周泽楷?那以后叫你小周好了。”叶修说。

小幽灵愣了一下,点点头,脸上有可疑的红晕。

叶修看了看时间,问:“你吃不吃东西?我要去买菜。”

周泽楷摇摇头说:“我不用吃。”

叶修明白后,拿上钱包,准备出门,回头叮嘱周泽楷:“自己小心点。”

“好。”周泽楷点点头。

门关后,周泽楷小心翼翼跑到沙发上,看到枕头上的Z&Y,眼里晦明变化,他似乎,记起什么?

叶修买菜,自然不是自己做,而是给苏沐橙做的,对于这个妹妹,叶修给予百分百信任,只是她哥太混蛋了,恩,就讨厌她哥!

也不知道在家的周泽楷会不会被发现,想起周泽楷,叶修笑了笑,他的世界观就这么颠覆了,要是说给那几个损友,只怕是被狠狠嘲笑几番。

“叶修,在想什么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