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颜—今天有好好更新吗?

【喻叶】借借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虫爹

*段子,毫无逻辑

*自娱自乐

“借借。”这是他们第一次对话,其实也算不上对话。

这里是一条小巷,喻文州走在前,叶修走在后,方才被自己思绪扰乱,挡了别人的路。

喻文州快速走出巷子,朝来人抱歉一笑。

转而又忍不住想起教练劝退的话语,苦涩一笑,他多希望能和另一个人一样,能有令人羡慕的手速啊。

“你……”

喻文州被打破悲伤,迷茫看向说话的叶修,他应该没暴露自己的心声吧……

“我?”

叶修笑了笑,说:“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你的手很好看。”

喻文州愣了愣,被陌生男人说手好看,这还是第一次。

但不知怎的,那人的声音抚平心中微微浮起的那小小的不甘。

“谢谢。”喻文州也报以真心的微笑。

原本以为这只是两人唯一的交集。

在喻文州早已当上队员的某一天。

“诶我说,我们真的要和嘉世那帮人一起聚会吗?我们刚才还输了比赛,我怕一看见他,忍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小手啊!”蓝雨的小太阳和平常一样。

“少天,我们要学会风度,就算输了,下次赢回来就好了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他们怎么还没到?”

“咔嚓”

门被推开了。

喻文州似乎有什么预感,忍不住往门边看去,却看见一个颇为熟悉的人影。

“你们好,我叫叶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